17 April 2009

可恶的校长

臭校长!!自私的校长!!偏心的校长!!

我伤风又头痛,他居然不肯放我早回!!!
无良!
居然还说我不像是生病。
难道我需要骗你吗?
最不可思议的是,你居然还说下午的APC,每个老师都得出席。
其实,我根本就not involved,为什么还要折磨我,就这么一个年度优秀服务奖都要全体工作人员参与,连一个生病的人你也不放过?可恶!
为什么有一个马族怀孕的老师回家你又不阻止?
难道你就是这么races discrimination的校长?
你到底有没有想过这间学校如果没有华人老师你也办不成什么大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