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09

感情往往在不知觉中迷失

女友偶然发现男友hp里的一则惊人讯息!!!
[sweet sweet, i've helped u to do the report. i'll pass it to u tomoro morning, ok?]
女友看了讯息的头2个字[sweet sweet]已经令她感到非常吃惊!错愕!
一直都很疼爱她的男友怎么可能背叛她呢???
越想越不对劲!找他对峙!
女:我没有跟你好了!你居然背着我做对不起我的事情!
男:什么事啊?
女:若我今天没读到你的讯息,你还要和她暧昧到几时?
男:……
[赶紧把hp的讯息再读一遍]
男:对不起!我们没有像你想的那种关系~~~
女:不然那是什么关系?sweet sweet,这称号难道是对朋友说的?还是和同事的尊称?
男:……
[女友从男友的手机“已存讯息”发现了那女生传给男友的简讯]
[thanks for ur care...i still can't forget him...thanks for your bear bear...hope it can stay by my side to accompany me in every lonely night]
女:你写那个称号时,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你有没有想到读你的讯息的那个人她是怎么想的吗?这是身为一个朋友或者同事该说的话吗?
男:……
女:你为什么不解释?你会对他有这个称呼一定有原因的啊!该不会是因为讯息还不满一封所以你就凑些字进去吧?
女:不对啊!若是身为朋友或者同事也不可能会这样称呼对方啊!?难道对方会因为你的这个称呼就不再伤心、不再想起她的男友?难到你要一直这样叫她直到她找到新的男朋友?这就是你的交友之道吗?就是要满足他所有的要求吗?若有一天她太闷,约你出来,难道你也会骗我然后和她见面幽会吗?
男:不是。。。我们不是你想得那样。
女:哪,是什么?
男:他刚和男友分手,我只是不像他这样伤心~~~
女:哦!所以你就竭尽所能逗她开心,却没有顾及到我的感受!你就不怕我伤心,我的尊严难到你就可以这样糟塌?
女:你到底有没有想过当一个外人看到这封讯息后会怎么想?他们一定认为你的女友怎么思想那么开放,可以允许男友用[sweet sweet]来称呼女友以外的女人!!!
男:……对不起!

男友再怎么解释也于事无补了~~~
他伤了她的心~~~

是她给的自由太多? 还是她给得不够?
是博爱种子溢满心坎吗?还是拥有了以后就要开始失去?


今夜,她悄然泪下。
滴滴泪水,滑过脸颊,流向嘴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