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09

超开心的一天工作天

感觉上似乎很久没有放假了。
昨天才知道明天是柔佛州的公共假期(州元首诞辰),心情特别开心!

那一天即将到来 — 8/4/09(星期三)
原来完全没有预知的假期是远远比每天期盼假期的到来的滋味是更开心的!!^^

昨晚就和俊帆预告:“我明天的心情一定是超好的!即使有人想挑战我的容忍极限!”
为什么?“哈哈!因为后天就是假期了!我当然要预先培养我的holiday mood啦!”

虽然1D的一…两位学生还是在我班吵闹,当然我还是骂了他们,跟前天不同的是,我的心是抿住嘴着的~~

2 comments:

  1. 假期还过得开心吗?今天这儿也是假期!

    ReplyDelete
  2. Enjoy your good friday holiday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