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9

学生找回他的钱包了

续上次那位跳tarian poco-poco 的学生,不见钱包的事情。
上星期一,她翘课,一个人搭巴士到新山去重做IC。那天下课时,在办公室的走廊碰到他,她很高兴地告诉我,她拿到temporary IC了!可是,当她一讲完第一句话,我就骂她了,:“你怎么没通知老师一声就独自搭巴士去?,如果路上发生任何意外,怎么办?再加上,你家人又不懂得你的IC不见!”看到悲喜交叉的表情,还有失落的眼神,我也没法再继续去责备她了。最重要的还是她平安回到来。

过了两天后,我又在办公室内遇见她。她跟我说:“老师,告诉你一个坏消息。”我心想,这次又惨了!是不是她妈妈知道事情的真相?
“什么坏消息?”看到她从口袋掏出一个蓝色的钱包。那正是她的钱包呀!她又已经重做身份证了,现在也唯有去取消它咯!
不过,这也总算无归原主了。也不再需要抱着胆战心惊地害怕真相会被识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