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February 2009

结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 140209

再过几天就是2月14日,情人节了。
虽然说是婚后的第一个情人节,但我并不是个感性,浪漫的人,所以今年也不会有什么大惊喜给他!
他不会怪我的,因为婚前他就知道我就是个超理性,也绝对不会乱花不必要的钱的人。



我绝对不会买花献给他,花会枯萎。再来,看两眼就把它放一旁,非常不值得!
当然,我不会那么不识情调。就通过网络,献上我最喜欢的百合花给你。绝对是真情真意的哦!








应该不会请他吃大餐吧!因为他比我更会找吃。
送上名贵红酒给你,还有你最喜欢吃的巧克力。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应该不会买衣服给他了,他的衣服满橱子都是。
他的鞋子坏了,但我不可以买鞋子送给他。
他的手表又没坏,买给他就是浪费钱!
所以呢?我还是想不到要买什么。
>_<
zzz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