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09

生气,扔了学生的簿子!

今早准时到草场rehearse。下课后,一切归正常。
1D班的那两节的科学课,真的令我感到很生气!其中一位男同学的簿子给我往外扔了。
昨天,我吩咐1D的学生把簿子交上来给我批改。今天,我随口问他,是否有把功课完成?哪知,他骗我说他的功课已完整了。一翻开他的簿子,第一页-目录全部的日期都没写。
呵!他居然敢骗我!若我这样就开一只眼,闭一只眼,那他们不就是认为我的功课不需要在乎?!认为我办事不严厉?我瞪了他好久,越想越生气,就把它的簿子扔了出去!!
结果,全班的学生都静了下来,纷纷把自己的簿子拿回去改正和完整。
我心在想,“难道要我每次的节都要发飙吗?”我真的不想叻!太伤身体了,血压随时飙升叻!

1 comment:

  1. 别气坏自己,不值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