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February 2009

~14.02.09-15.02.09~

难得的一个周末是不必回学校的。
两个早上都睡到很迟才甘愿醒来。
其实不想再去动一切有关于工作的东西,但那“怕死精神”在作祟,所以在星期六的炎热下午把科学考试试卷准备完毕。怕死!就是怕死!明明星期五跟同事呛声周末不办公事,但自己还是。。。
星期六晚上,自己一个人逛书局,结果还是买了和工作有关的东西!~2本科学参考书。看来,我中的毒不轻呀!
星期日,睡到日晒三竿。似乎什么事都没办到,现在都已经是傍晚了!只搬了一部分杂物去新家。找装修佬谈谈价钱。一天,就做了这些小事。
我想,也许我是想偷懒了,因为原来我这个星期是还没有抹地的。再看吧!当我mood一到,我就会去做了!
哎!明天又是工作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