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ch 2009

28-290309 周末

昨天是学校常年家协大会。必须回学校。
我的星期六就这样去了半天。
凡是星期六的回学校工作的,我都会觉得那星期的周末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很快地星期一就要到来!

星期天,睡到9点半。
由于前一晚响应关灯一小时活动,所以没有办法完成学生的笔记,所以今天早上必须完成它。
下午,花了2个小时洗2辆车。
好久都没洗车了。以前在古晋,都是爸爸帮我洗的。现在什么都得靠自己了!
等下,还得去完成我的工作呢!
现在,我心在想:“为什么明天不是公共假期呢???”哎!!!

3 comments:

  1. 现在每个星期六需要工作半天,没办法,至少接受。因为公司说要省钱,所以取消我们每隔一个星期六休息的策略!喔!果然很多人响应那一个小时的关灯运动!

    ReplyDelete
  2. 那,你有响应吗?hee...

    ReplyDelete
  3. 那时刚好不在家!所以没开灯也可说是响应吧!

    ReplyDelete